七一社区        注册

于迅:努力建设富有特色的美丽乡村

2015年04月24日13:32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努力建设富有特色的美丽乡村

4月22日,省政协主席于迅深入屯昌县调研特色城镇、美丽乡村建设发展工作,了解近年来屯昌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于迅来到屯昌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暨国家农业公园,了解项目整体规划建设情况。该项目利用独特的抗自然灾害、富硒地、水源丰富等优势,规划将周边162个村建设成为农旅结合、林旅结合、文旅结合的幸福乡村,成为海口市民的假日公园和琼北地区休闲度假目的地。于迅深入田间地头与农民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瓜菜、南药等种植规模、种植技术、产量产值等情况。他要求,要积极开发农业多种功能,通过发展现代农业,促进农民增收,挖掘乡村生态休闲、旅游观光价值,打造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乡村旅游休闲产品。

在屯昌县新兴镇坡陈村美丽乡村、乌坡镇小城镇、青梯仔美丽乡村,于迅穿街走巷,边看边问,仔细了解特色小镇和美丽乡村规划设计建设情况,与相关干部共商加快推进特色城镇、美丽乡村建设的思路和措施。于迅在调研中要求,美丽乡村建设要认真规划,突出当地村镇特色风格,结合实际情况实行就地改造,落实好路面设计,努力建设富有特色的美丽乡村。于迅还考察了屯城镇梦幻香山项目、屯昌现代农业太阳能并网电站项目等。

省政协副主席丁尚清参加调研。(记者金昌波)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