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四川省第八届老年人运动会开幕 王东明魏宏致贺信

2015年04月19日08:33   来源:四川日报

原标题:四川省第八届老年人运动会开幕 王东明魏宏致贺信

4月18日上午,四川省第八届老年人运动会在遂宁市开幕。

省委书记王东明,省委副书记、省长魏宏发来贺信,代表省委、省政府向运动会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向参与赛事的老年朋友、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诚挚问候。希望组委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希望各位老年朋友本着重在参与、安全第一、科学文明、友谊为重的原则,充分展示风采、展示水平、展示风格,共同努力将运动会办成老年朋友增进友谊、加强交流、共同提高的盛会。

我省老年人运动会从1987年起,每4年举办一届。本届老年人运动会有31个代表团、近40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共设门球、乒乓球、网球、钓鱼等15个竞赛项目,于3月至6月以及9月至10月分别在眉山、内江、遂宁、成都等14个市(州)举行。

9时30分,蓬溪县老体协编演的《健身腰鼓》以激昂的鼓点拉开了开幕式的帷幕。来自全省 21个市(州)以及省直机关、成都铁路局等9个行业老体协代表团的运动员代表们,精神抖擞,踏着整齐的步伐入场。接下来的开幕式文体展演分为“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三个篇章,老人们通过《体操集锦》《剑魂扇韵》《快乐莲萧》等节目,将平日热衷的体操、太极功夫扇、剑术、广场舞等体育运动,用舞台艺术形式加以表现,充分展现我省老年人良好的精神面貌。

省政府资政张作哈致开幕辞,省老同志张中伟参加开幕式,省老同志、省第八届老运会组委会主任秦玉琴宣布运动会开幕。(记者 任鸿 薛剑)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朱书缘、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