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刘国璞同志逝世

2015年04月18日08:40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刘国璞同志逝世

原河南省电子工业局局长、党组书记,享受正省长级医疗待遇的离休干部刘国璞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5年3月5日在郑州逝世,享年103岁。

刘国璞同志是河北省平乡县人,1913年12月出生,1935年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同时参加革命工作。曾任地下党组织刘屯村党支部书记,平乡县第三区区委书记、工委委员、宣传部长,南和县工委委员、组织部长,挺进大别山第十纵队党支部书记,河南省唐河县县长、县委副书记、书记,南阳市委副书记,河南省二轻局副局长、局长、党组书记等职,1983年11月离休。

刘国璞同志早年接受进步思想影响,积极投身革命事业,他坚持原则,为人正直,办事公道,有很强的党性觉悟和全局观念,他谦虚谨慎,廉洁自律,艰苦朴素,不搞特殊,在群众中有很高的威望。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