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人民日报】习近平接受九国新任驻华大使递交国书

    国家主席习近平14日在人民大会堂接受英国驻华大使吴百纳、泰国驻华大使醍乐堃、南非驻华大使姆西曼、哈萨克斯坦驻华大使努雷舍夫、韩国驻华大使金章洙等九国新任驻华大使递交国书。

【人民日报】人民论坛:为官者当有“五种意识”

    在政治新生态下,从严要求的“紧箍咒”越念越紧,一些习以为常的潜规则正在被打破,一些曾经适用的“套路”已不能用或不管用。当此之际,及时调适好为官心理,树立正确的从政观念,显得尤为重要。

【中国纪检监察报】警界精英何以沦为“保护伞”

    2013年4月,广东省广州市公安局在辖内增城市永宁街碧桂园凤凰城某别墅内打掉一个非法获利人民币数千万元的重大涉赌团伙。由此入手,市公安局纪委查获一个与赌博分子沆瀣一气、权钱交易的赌博“保护伞”团伙。

【天津日报】天津6名市管干部任前公示(简历)

    为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进一步扩大民主,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现对市委研究拟提拔任用的6名同志进行任职前公示。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