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陆昊会见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

2015年04月14日14:36   来源:黑龙江日报

13日下午,省长陆昊在哈尔滨会见了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一行。

陆昊对郭广昌率复星集团及所属公司高管来访表示欢迎,对复星集团多年来关心、支持和参与龙江发展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产业发展潜力和投资机会,回应了复星集团关注的有关问题。他说,复星集团是中国民营企业发展的优秀代表,在多个新兴领域都取得了令人尊敬的业绩。黑龙江在现代农业加快发展及其诱导出的优质高效农业、畜牧业、食品加工业和涉农服务业,在长期生态化积累带来的旅游产业、养老健康产业,在加快矿产资源开发及其深加工,在深化对俄全方位合作,在推动高新技术成果产业化等方面,都有很大潜力和重要发展机会。欢迎复星集团在旅游业、养老健康产业、高新技术产业化、乳业、地产等领域及PPP模式投资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

郭广昌介绍了企业经营发展情况,表示将派专业团队来黑龙江进行深入交流对接,加快推动有关项目建设,不断拓展合作领域。

复星集团地产、投资、医药医疗、健康养老等产业板块负责人,省发改委、省民政厅、省商务厅、省卫计委、省森工总局及齐齐哈尔、伊春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见。 (记者蒋国华)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