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坚定追赶超越信心 力促经济稳定增长

陕西省政府召开第6次常务会议 娄勤俭主持

分析一季度经济形势

2015年04月14日13:25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坚定追赶超越信心 力促经济稳定增长

4月13日上午,省长娄勤俭主持召开省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分析一季度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受国内外宏观环境影响,我省经济发展遇到的困难比预想要多,部分经济指标完成情况不够理想。我们既要充分认识当前形势的严峻性,更要认清我省所处的发展阶段、肩负的历史使命、经济运行中的积极因素和动力切换阶段经济波动规律,进一步坚定追赶超越的信心不动摇,逆势而上、勇闯难关,全力以赴做好新常态下的经济工作。

会议强调,下一步要从三个方面采取措施,确保经济稳定增长、效益不断提升。一是要准确把脉经济走势,冷静深入分析问题,找准症结,精准施策,特别要系统梳理国务院近期出台的重大举措,结合实际完善相关配套政策。二是要更加注重通过改革破除体制机制障碍,积极推进审批制度改革,进一步简政放权,切实加快电力、天然气、水等市场要素改革步伐,以激发市场活力。三是要在项目审批、资金拨付、项目建设等方面夯实责任、提高效率、强化考核,努力为企业和基层搞好服务,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现场解决突出问题,尽快把一季度的欠账补回来,努力实现上半年时间任务“双过半”。(记者 周明)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