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李建华会见深交所理事长吴利军

2015年04月14日13:19   来源:宁夏日报

原标题:李建华会见深交所理事长吴利军

4月13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华在银川会见了深圳证券交易所理事长吴利军一行。

李建华对吴利军一行来宁考察表示欢迎,对深交所长期以来对宁夏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对宁夏企业在深交所上市融资和金融人才培训方面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深交所进一步加大对宁夏资本市场建设的支持力度,支持宁夏股权交易中心筹备并在人才、技术、业务开展等方面给予帮助。

吴利军说,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金融工作,近年来与深交所开展合作,取得了良好成效。深交所一直非常重视支持西部地区资本市场发展,用好支持西部发展的“绿色通道”,推动宁夏经济社会发展。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张超超,自治区党委秘书长和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记者 王建宏)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