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内树信心外塑形象 二次创业再铸辉煌

骆惠宁郝鹏在西部矿业调研

2015年04月13日13:58   来源:青海日报

原标题:内树信心外塑形象 二次创业再铸辉煌

4月12日,省委书记骆惠宁,省长郝鹏到西部矿业进行调研,实地了解察看了西部矿业锌业分公司10万吨电锌项目建设情况,并与西部矿业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

骆惠宁、郝鹏充分肯定了西部矿业的历史贡献。指出,省委省政府始终关心支持西部矿业,对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充满信心。西部矿业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要强基固本,迎难而上,进一步激发职工创造性,加强现代企业制度建设,走集约化发展路子。要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作用,坚持问题导向,健全决策机制,不断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骆惠宁、郝鹏强调,持续推动解决历史遗留问题,进一步内树信心,外塑形象,企业要奋发有为,政府要创造条件。西矿上下要共同努力,全力开展二次创业,不断向建成全国有重要影响力的一流矿业集团的目标迈进,再铸企业辉煌。

骆玉林、王小青参加。(记者/许存师)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