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陈豪会见上海浦发银行董事长

2015年04月11日17:10   来源:云南日报

昨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陈豪在昆明会见了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董事长吉晓辉一行。

陈豪说,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上海浦发银行在云南建立分行15年来,对云南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有力支持,作出了很大贡献,也实现了自身长足发展。当前,云南正处于一个非常重要的发展阶段,面临着重大的发展机遇,全省上下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发展的新定位,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发展战略,更加注重发展效益和质量,努力走出一条跨越式发展路子。云南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提速,给金融业的发展拓展了广阔的空间。特别是建设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生态文明排头兵、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需要我们加大“五网”基础设施等各方面的投入,为金融业的发展带来新的机遇。陈豪说,云南要缩小与发达地区的差距,实现2020年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任务还很繁重,需要发展速度更快一些,更离不开金融的支持。希望上海浦发银行在沪滇合作的大背景下,更加积极参与和支持云南经济社会建设,进一步加大投入,积极参与沿边金融综合改革和滇中产业新区建设,在推动沪滇合作中促进自身发展。同时,也希望上海浦发银行充分发挥在金融改革中积累的优势,为云南金融改革创新带来先进理念和经验。

吉晓辉说,在云南省委、省政府的关心支持下,上海浦发银行在云南的发展质量和效益不断提升。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上海浦发银行更加注重分类指导、区域发展,致力于国际化、综合化经营。在新一轮的发展中,将在云南加大资源配置力度,积极参与沿边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为服务云南经济社会发展和推动云南金融“走出去”作出积极贡献。

副省长丁绍祥、省政府秘书长李邑飞参加会见。本报讯(记者 陈晓波 刘建华)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崔小粟、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