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湖北省委宣传部开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教育培训

2015年04月10日12:50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省委宣传部开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教育培训

  昨日,省委宣传部召开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培训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李鸿忠在全省副厅级以上党员干部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教育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对部机关干部开展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集中教育培训。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尹汉宁出席并讲话。

  尹汉宁指出,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我们党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性质所决定的,与党的理想追求、历史使命、自身建设紧密联系。党要体现和保持先进性、纯洁性,力量在于严明政治纪律,在于严格执行政治规矩。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论述要求,深入学习李鸿忠书记在全省副厅级以上党员干部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教育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高度重视,狠抓落实,把开展集中教育活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严密组织、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省委宣传部要求宣传部门及其干部要深刻认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极端重要性,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宣传工作实际、个人思想表现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积极、主动、自觉地按照要求进行整改。湖(记者别鸣)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