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罗保铭:一腔忠诚 一身干净 一身担当

2015年04月09日14:01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一腔忠诚 一身干净 一身担当

“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对党一腔忠诚、一身干净、一身担当,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履行好‘两个责任’”。省委书记罗保铭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关于反腐倡廉的精辟论述,今日被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廉政论坛摘登。

摘登原文如下:从严治党是今年“两会”上的一大焦点话题。什么叫从严治党?就是党委书记、党组书记要旗帜鲜明、敢于担当,要把“耳朵伸长、眼睛瞪大,不能无原则地一团和气”。不是说党委书记自己不贪污就能保住位置,必须严管班子、带好队伍,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两个责任”。

我们一定要坚决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纪委的部署,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坚持零容忍、无禁区、全覆盖。特别是用好巡视利剑,对巡视发现的问题依纪严肃处置,限时坚决纠正,形成“不敢腐”的震慑。同时,健全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干部选拔任用和管理监督制度,焊牢“不能腐”的笼子。要继续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20条规定,持续深入整治“四风”和“庸懒散奢贪”、“吃拿卡要拖”、“不干事、不担事”等突出问题,对顶风违纪的坚决曝光、依纪严肃处理。总之,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对党一腔忠诚、一身干净、一身担当,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履行好“两个责任”。(记者周元)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