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赵克志会见最高人民检察院纪检组组长莫文秀

2015年04月09日14:15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赵克志会见最高人民检察院纪检组组长莫文秀

4月8日,省委书记赵克志在贵阳会见中央纪委驻最高人民检察院纪检组组长、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莫文秀一行。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副省长秦如培,省检察院检察长袁本朴参加会见。

赵克志欢迎莫文秀一行来贵检查指导,感谢最高人民检察院对贵州的关心支持。赵克志说,近年来,贵州检察机关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按照最高人民检察院和省委要求,大力推动平安贵州、法治贵州建设,扎实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贵州将坚持把良好的法治环境作为加快发展的绿水青山,不断加强对检察工作的领导,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履行职责、更好开展工作,为全省后发赶超、加快全面小康建设提供有力司法保障。希望最高人民检察院加大支持和指导力度,推动我省检察工作再上新水平。

莫文秀说,通过这几天的实地调研,切身感受到贵州上下团结一心、奋发有为,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贵州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检察工作,率先出台了支持检察院依法独立公正行使检察权的意见,推动检察机关依法履职、深化改革,创造了不少可借鉴推广的好经验好做法。最高人民检察院将进一步加大对贵州检察事业的支持力度,为贵州后发赶超、同步小康贡献力量。

最高人民检察院和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记者 许邵庭)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