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俞正声会见埃塞俄比亚联邦院议长

2015年04月07日20:41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俞正声会见埃塞俄比亚联邦院议长

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7日在北京会见了埃塞俄比亚联邦院议长卡萨·特克勒伯尔汉。

俞正声说,中埃两国是好伙伴、好朋友、好兄弟。自1970年建交以来,两国关系一直健康顺利发展。双方高层互访频繁,政治互信不断增强,经贸合作和人文交流深入发展。今年是中埃建交45周年,中方愿同埃方共同努力,落实好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不断开创中埃关系新局面。中国全国政协十分重视发展与埃塞俄比亚联邦院的交流与合作,愿进一步密切双方各层次人员往来,加强经验交流。

卡萨对中国多年来在各个方面给予埃塞俄比亚的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愿进一步深化双方的了解与友谊,推动中埃各领域合作。

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黎参加会见。(新华网北京4月7日电 记者谭晶晶)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相关专题
· 会见接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