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建设者”表彰大会召开 姜异康会见受表彰人员

2015年04月05日10:21   来源:大众日报

原标题: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建设者”表彰大会召开

  第六届山东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表彰大会4月3日在济南召开。省委书记姜异康,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省政协主席刘伟会见受表彰人员。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颜世元出席大会并讲话,省领导尹慧敏、夏耕、王乃静出席。

  颜世元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表彰的优秀建设者表示热烈祝贺,对他们展现的爱国、敬业、创新、诚信、守法、贡献的优秀建设者精神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受表彰人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团结带动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创新创业,践行法治理念,勇担社会责任,做中国道路的坚定实践者、山东科学发展的奋勇开拓者、法治山东建设的主动参与者和社会和谐共富的自觉奉献者,为加快推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他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落实鼓励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主动营造尊商、重商、亲商、扶商、安商的社会氛围,积极构建透明、公平、公正的良性政商关系。各级统战部和工商联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社会环境。

  王乃静在主持会议时希望全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及其他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进一步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对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对社会的信誉,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民生改善、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表彰大会由省委统战部、省经信委、省人社厅、省工商局、省工商联共同举办。157名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其他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受到表彰。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乔业琼、秦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