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娄勤俭会见美国波音民用飞机集团总裁

2015年04月03日14:55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娄勤俭会见美国波音民用飞机集团总裁

4月2日,省长娄勤俭在西安会见了美国波音民用飞机集团总裁雷蒙德·康纳一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金柱、中国航空器材集团总经理李海一同会见。

娄勤俭说,陕西区位优势明显,科技和人才资源丰富,先进制造业特别是航空产业实力雄厚,聚集了全国航空产业近三分之一的研发和生产能力,是一个既有厚重历史文化、又具现代活力的省份。中央政府实施“一带一路”战略后,我们正在按国家部署加快建设航空产业基地,努力向产业链中高端迈进。陕西的发展前景越来越广阔,也给航空产业和航空服务业的发展带来了重大机遇,希望波音公司在既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在陕业务范围,在更多领域深化合作、共赢发展。

康纳感谢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波音公司在陕发展的鼎力支持。他说,波音与陕西结缘已久,目前西飞公司已成为波音在中国最重要的供应商之一,今后将积极强化与陕西的战略合作关系,通过携手合作实现互惠发展。

省政府秘书长陈国强等参加了会见。(记者 周明)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