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李军在海南省澄迈屯昌调研农垦改革发展

2015年04月02日14:26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李军在澄迈屯昌调研农垦改革发展

3月31日至4月1日,省委副书记、省深化海南农垦管理体制改革领导小组组长李军深入澄迈红光、金安、西达国营农场和屯昌中坤、中建国营农场调研。

在各农场场部,李军认真考察了场部规划建设,详细询问农场机构设置、人员构成、工资待遇以及社区管理情况。他走家入户,了解职工家庭劳动力、收入水平和保障性住房、农场自建房补贴等情况。在金安瓜菜基地、西达番石榴园、中坤山油茶苗圃、中建蜜柚基地,李军向农场干部职工仔细了解作物种植规模、投入成本、市场销售、解决就业等情况。他说,农垦要重视扶持一批有知识、有头脑的年轻专业种养带头人,通过合作经营等形式,带动农场职工增收。

在澄迈和屯昌,李军分别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农场、农垦企业发展情况汇报,与农场及农垦企业负责人就农垦建设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及其对策措施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征询意见和建议。李军肯定近年来农垦改革发展稳定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要吃透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最新精神,深化农场性质定位、规划建设、社会管理等融入地方以及农垦产业培育发展的研究,立足农垦比较优势,打造新型现代农业市场主体,加快农垦改革发展,使农垦成为海南发展的新增长点。

省直有关部门、海南农垦、有关市县负责人参加调研。(记者张谯星 见习记者刘操)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