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陆昊会见韩国三星集团副会长

2015年04月01日08:45   来源:黑龙江日报

3月30日下午,省长陆昊在韩国首尔拜会了韩国三星集团总部,并会见了三星集团副会长、三星电子全球首席执行官权五铉,三星集团副会长李在镕。

陆昊对权五铉副会长、李在镕副会长邀请黑龙江省代表团访问三星集团总部表示感谢,对三星集团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祝贺。陆昊说,三星集团作为全球著名企业集团,不仅在电子行业取得了巨大成就,在健康医疗、养老产业等领域也具有很强的实力,欢迎三星集团关注黑龙江省在若干领域的发展潜力和产业机会,进一步探讨相互合作的可行性。

权五铉副会长介绍了三星集团的发展情况以及医疗、养老产业的优势,表示将积极与黑龙江省开展合作,创造互利共赢的机会。

三星集团大中国区总裁张元基、三星医疗院院长尹淳奉、三星诺贝尔郡养老院院长高准浩、中国三星副总裁张端端参加会见。 (记者蒋国华)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