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张宝顺会见秦宜智

2015年04月01日14:01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张宝顺会见秦宜智

3月31日下午,省委书记张宝顺在合肥稻香楼宾馆亲切会见了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秦宜智一行。省委副书记李锦斌,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唐承沛参加会见。

张宝顺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对秦宜智一行来皖调研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全省各级团组织围绕中心,发挥优势,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勇挑重担、建功立业,为打造“三个强省”、建设美好安徽作出了重要贡献。中央着眼党和事业发展全局,出台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对于我们做好新形势下群团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切实把团的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各级团组织要大力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团结带领团员青年,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秦宜智对安徽省委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表示感谢。他说,安徽省团的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特别是在青年就业创业、网络新媒体等方面成效显著,希望继续弘扬改革创新精神,创造更多经验,为全国提供有益借鉴。(通讯员 宗禾 记者 吴林红)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