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2015年世界田径锦标赛在京开票 刘鹏王安顺迪亚克出席

2015年03月30日10:04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2015年世界田径锦标赛在京开票

今年全球最重要的体育赛事——2015年北京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开票仪式昨天下午在国家体育场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和国际田径联合会主席拉明·迪亚克共同启动面向全球体育爱好者的网上购票系统。

迪亚克在致辞中对赛事筹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说,国际田联对中国充满信心,深信来自超过两百个国家和地区的两千多名运动员,在八月来到北京的时候,会感受到最热情的欢迎。这也是田径运动在全球广泛普及最有力的见证。

刘鹏致辞说,承办世锦赛以来,组委会按照国际田联的要求,对赛事进行了多方位宣传。希望开票仪式成为世锦赛票务销售工作的良好开端。我们期待八月的鸟巢,有更多热情的观众来现场感受田径运动的魅力,一起为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加油助威。

王安顺在致辞中发出诚挚邀请,热忱欢迎所有热爱田径运动、关心支持世锦赛的朋友积极参与赛事,踊跃来京观赛。他说,北京将严格履行办赛承诺,为赛事成功举办营造热烈、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田径让世界更美好。我们期待与朋友们相约北京,分享田径运动的激情与欢乐,感受北京这座奥运之城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独特魅力。

刘鹏、王安顺、迪亚克与运动员代表共同按动按钮,正式启动赛事售票系统网站。王安顺向迪亚克赠送了首张北京田径世锦赛门票。世界田径锦标赛作为世界第三大体育赛事,今年8月将在京举行。这是奥运会后北京举办的最重要、影响力最强的世界级体育赛事,对推动北京乃至中国田径运动发展,促进文化交流合作,完善首都城市功能具有重要意义。全球体育迷即日起可登录赛事官方网站http://www.iaafbeijing2015.com购票。据赛事组委会介绍,已收到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预订单近千份,总金额超过1200万元。比赛将尊重国际惯例,公平公正、公开透明做好门票销售,最大限度满足广大公众现场观看田径世锦赛的热切愿望。

开票前,王安顺与迪亚克会谈,就赛事筹备工作、加强交流合作、推动田径事业发展、申办2022年冬奥会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记者 王皓)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