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王儒林李小鹏会见国家能源局局长努尔·白克力

2015年03月30日08:37   来源:山西日报

原标题:王儒林李小鹏会见国家能源局局长努尔·白克力

3月29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儒林,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小鹏在太原会见了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局长努尔·白克力一行。省领导高建民、王伟中参加会见。

努尔·白克力此次来晋主要对我省经济能源运行形势进行专题调研。王儒林、李小鹏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对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长期以来给予山西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努尔·白克力一行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王儒林说,能源供应和安全事关我国现代化建设的全局。当前,山西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作为国家重要的能源基地,山西正与其他省份一道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步伐,实现富民强省。做好能源工作,有着特殊重要意义,省委、省政府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源革命的指示要求,把能源工作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落实,切实为国家经济建设和国家能源安全作出新贡献。王儒林指出,此次调研对山西是难得的机遇,希望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继续大力支持山西经济社会发展,在七个方面,即煤炭产业脱困、燃煤发电机组超低排放、外送电通道建设、打造北京清洁能源供应基地、新能源产业发展、“十三五”能源发展、电力体制改革试点等给予更有力的帮助、倾斜和支持。

努尔·白克力对山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山西作为国家重要能源基地,长期以来为国家经济建设和能源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也付出了很大牺牲。我们高度关注包括山西在内的能源省份的发展和诉求,对调研中了解的突出问题和困难,一定认真对待、认真研究、分析解决,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采取有针对性的政策措施,全力支持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记者尚慧辉)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