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刘赐贵与友城代表参观展馆

2015年03月28日12:15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刘赐贵与友城代表参观展馆

  3月27日上午,省长刘赐贵与前来参加中国—东盟省市长对话会的代表们,在博鳌共同参观了海南—东盟友城形象展馆,共叙友城情谊。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超峰陪同参观。

  海南—东盟友城形象展由11个展馆组成,分别是中国海南省和印度尼西亚巴厘省、菲律宾宿务省、柬埔寨磅湛省、马来西亚槟城州、泰国普吉府、越南广宁省、老挝琅勃拉邦省等海南的7个友城地区,以及新加坡、文莱斯里巴加湾市和缅甸仰光市。形象展不仅有精美图片展出,而且还有特色工艺品展示。

  从海南的椰风海韵到琅勃拉邦的佛塔之光,从斯里巴加湾的“东方威尼斯”到宿务的“潜水者天堂”,从热情如火的普吉岛到广宁的下龙湾……置身其中,参观者可以充分领略各地的美妙风光和人文风情。

  据了解,本次形象展为期4天,由省政府主办、省外事办承办。展览旨在借助“友城”纽带,将海南与东盟友城紧密连接在一起,汇聚展示海南和东盟地区风格各异的城市和乡村形象,进一步增进海南与各友好地区的友谊。

  泰国普吉府副府尹潘禄普·辛哈森尼说,精心准备的展览为各友城地区提供了可贵的展示机会,是一个难得的交流平台。他表示,希望每年的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上都能举办一次这样的展览,促进各国旅游合作。菲律宾宿务省议员团团长马丁内斯三世说,希望更多的国际论坛能借鉴博鳌亚洲论坛的做法,把与会各国、各地区的美丽风光、旅游资源搬上国际化舞台。(记者张谯星 侯赛)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朱书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