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任学锋拜会海南省委书记罗保铭

2015年03月28日11:46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深化琼穗合作 推动共同发展

  日前,率团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5年年会的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在海口拜会海南省委书记罗保铭。

  任学锋说,海南与广东省和广州市都是泛珠三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一直以来,广州市与海南省和海口市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当前,广州正积极落实国家建设“一带一路”和自贸试验区重大战略,大力推进现代服务业和先进制造业“双轮驱动”,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和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城市环境,着力构建国际航运中心和物流中心、贸易中心、现代金融服务体系。海南在旅游业、海洋经济发展、港口和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创造了很多先进经验,值得广州学习,希望在经济、科技、旅游、医疗和教育文化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提高开放水平,进一步增强发展动力和活力。(记者/曾妮 通讯员/史伟宗)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朱书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