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罗保铭会见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

2015年03月27日14:59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罗保铭会见 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

今天下午,省委书记罗保铭在海南迎宾馆会见了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一行。

罗保铭代表省委、省政府欢迎任学锋一行来琼参加博鳌亚洲论坛2015年年会。他介绍本届年会有关情况时说,此次年会是在习近平主席提出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和“一带一路”战略构想的大背景下举行的一次盛会,出席本届年会的领导人规模将超过历届,各方都充满了期待。

罗保铭对广东一直以来给予海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琼粤地缘相近、人缘相亲。比如广东在医疗卫生等方面就给予了海南许多扶持,帮助提高海南的医疗水平,更好地满足百姓的就医需求。

罗保铭说,广东在改革开放各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特别是在产业发展、城市管理等方面创造了很多先进经验。当前,海南在经济新常态下调整优化产业结构,提升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水平,需要进一步深化同广东的合作交流,促进海南科学发展。他还要求海口在城市建设和管理方面要积极向广州取经学习。

任学锋表示,广东与海南人文相同、习俗相融,商贸相通,合作前景广阔。当前,广州正以建设广东自贸试验区南沙片区为契机,加快建设国际航运中心和物流中心、贸易中心等,海南与广州在航运、物流、邮轮母港建设等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加强联系,深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共同发展。

省委常委、秘书长孙新阳以及我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记者周元)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杨丽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