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人民日报】习近平:坚定不移深化司法体制改革

    要坚持司法体制改革的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以提高司法公信力为根本尺度,坚持符合国情和遵循司法规律相结合,坚持问题导向、勇于攻坚克难,坚定不移深化司法体制改革,不断促进社会公平正义。

【人民日报】人民论坛:“忆苦饭”为何变味

    “越王勾践返国,乃苦身焦思,置胆于坐,坐卧即仰胆,饮食亦尝胆也。”正是因为尝苦胆不流于形式,正是因为务实的坚守,才换来了“三千越甲可吞吴”的豪迈。功成贵在对本真的诚心坚守。

【广西日报】于春生任广西纪委书记(图/简历)

    中共中央批准,于春生同志任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委员、常委、纪委书记;邓卫平同志不再担任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委员、纪委书记职务,另有任用。

【新华日报】江苏25名省管领导干部任职前公示(简历)

    为进一步扩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民主,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经省委研究决定,对下列25名同志进行任前公示。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