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陆昊会见中植企业集团客人

2015年03月26日10:40   来源:黑龙江日报

25日下午,省长陆昊在哈尔滨会见了中植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解直锟一行。

陆昊对解直锟带领温德克公司、瑞银证券有限公司、润兴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财富中国(香港)有限公司负责人等重要工作团队来哈商谈推进与我省合作项目表示欢迎,对中植集团关注、支持家乡发展建设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发展潜力以及产业投资机会。陆昊说,欢迎中植集团发挥在金融、投资等领域的资本优势以及先进的观念、机制和商业模式,结合中植集团业务专长,关注龙江在现代农业、北药业、信息服务业、新材料产业、机器人产业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以及有关企业与资本市场合作、重组上市等方面的商业机会,多组织专业商务团组来我省考察访问,推动务实合作。省政府将积极支持中植集团参与设立地方高技术产业风险投资基金、发展通用航空低空飞行产业、引进国际著名生物技术企业落户龙江、支持我省知名大学创办产业化方向的研究机构等领域的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解直锟介绍了企业经营发展情况以及在有关领域进一步加强与我省合作的考虑,表示将继续关注并参与龙江经济建设,努力为家乡发展多做贡献。

副省长胡亚枫、哈尔滨市长宋希斌,省直有关部门及鹤岗市政府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记者蒋国华)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