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青海省委召开2015年高校党建工作会议 王建军主持

2015年03月25日15:37   来源:青海日报

3月23日,省委召开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批示和第二十三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我省《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党的建设和宣传思想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总结2014年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安排部署2015年重点工作任务。省委副书记王建军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副省长马顺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建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工作的重要批示指明了高校承担的历史使命,阐明了高校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挑明了高校党建现实问题,点明了高校党的建设的重点任务。要把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及第二十三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和我省《实施意见》,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理解和把握“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理解和把握意识形态领域斗争的尖锐性和复杂性,理解和把握治青理政的责任担当,肩负起高校党建和宣传思想工作的重任。要突出工作重点,牢牢把握正确办学方向,坚持制度治党和依法治校相结合,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加强“三基”建设。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注重改革创新,加强检查考核,持续改进作风,以好的作风推动工作落实。

马顺清就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高校党建和宣传思想工作,加强高校人才队伍建设提出了要求。

会上,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燕海茂做了工作报告。会议还表彰了全省高校第二批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三创三树”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记者/赵静)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