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颜世元:围绕“四个全面”做好社会组织统战工作

2015年03月24日13:57   来源:大众日报

原标题:围绕“四个全面”做好社会组织统战工作

  3月20日至22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颜世元到临沂调研,要求围绕“四个全面”扎实深入地搞好社会组织统战工作试点,务求圆满完成预定目标任务。

  颜世元指出,要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来展开和推进,更好地服务党的中心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要深入研究做好社会组织统战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在建立健全社会组织联合机构、理顺各方面工作关系的基础上,探索将更多的社会组织纳入工作范围,逐步实现全覆盖。要引导和支持各类社会组织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加强行业自律,在服务社会改善民生中发挥积极作用、实现健康发展。要积极稳妥地探索开展社会组织协商,扩大有序政治参与,为推进社会治理创新、加快经济文化强省建设贡献力量。(记者 赵琳)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相关专题
· 专题报道
· 各地新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