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北京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王安顺主持

研究第九届社区居委会选举等事项

2015年03月24日08:23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研究第九届社区居委会选举等事项

昨天下午,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研究第九届社区居民委员会选举工作等事项。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主持会议。

2015年本市第八届社区居委会任期届满,应进行换届选举。会议指出,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是我国社会主义民主在基层群众自治组织的重要实践,也是直接关系到社区居民群众政治权利的一件大事。高质量做好这项工作,对于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促进社区和谐发展、夯实党在城市的工作基础和执政基础,有着重要意义。各有关部门、各区县政府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切实做好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研究了北京市2015年价格改革计划、修订北京市政府定价目录和价格听证目录。会议强调,政府要坚持依法治价,定调价要严格履行相关程序,广泛征求社会意见。要按照首都城市战略定位要求,紧紧围绕调结构、转方式,推动产业向高精尖转型,疏解非首都功能,破解人口资源环境矛盾,稳步理顺价格体系,发挥好价格杠杆作用,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分清轻重缓急,积极稳妥推进,确保价格改革平稳有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徐飞鹏)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