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陕西省为基层医疗机构举行定向招聘

李龙飞 车喜韵

2015年03月22日14:12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我省为基层医疗机构举行定向招聘

  3月21日,由省卫计委、省人社厅、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陕西省2015年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西安举行。副省长王莉霞视察招聘会现场,同毕业生和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工作人员深入交流,了解学生生源、就业意向和招聘岗位编制落实等情况,鼓励他们为基层医疗卫生事业贡献力量。
  据悉,为缓解基层医疗卫生人才急缺问题,实现90%患者在县域内就诊的目标,我省从2013年起连续5年为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1万名医学类本科毕业生,纳入事业单位编制,享受一次性补助安家费3万元和工资上浮、优先享受保障性住房、优先晋升高级职称等优惠待遇。今年招聘会共有88个县(市、区)的570多个基层单位参加,计划招聘临床医学、预防医学、医学检验、护理、公共卫生等专业的医学类本科毕业生2784名。截至招聘会结束,到场毕业生达1万余人。(记者 李龙飞 车喜韵)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黄策舆、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