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河南举办高校毕业生百日招聘 已累计提供岗位17.9万个

谭勇

2015年03月22日11:04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已累计提供岗位17.9万个

  记者3月20日获悉,今年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省教育厅共同举办的全省中小企业网上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已经正式启动。

  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依托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中国中小企业河南网及各个分网站和我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等网络平台,同步发布我省中小企业招聘信息、高校毕业生求职信息,供双方免费浏览查询和在线联系。至今,我省已成功举办此项活动共11届,累计参加企业1.67万家,提供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17.9万个,此项活动已成为全省中小企业与高校毕业生进行双向选择的重要网络对接平台和渠道。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今年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依然严峻。为帮助广大高校毕业生就业,3月中旬,一年一度的由省工信厅主办的“2015年春季河南省IT信息化行业大型招聘会”如期举行,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了8000余个岗位。省工业和信息化人才交流中心主任王伟认为,新常态下,招聘单位和求职者的观念都发生了重大变化,无论是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还是每年的IT信息化行业大型招聘会,目的都是“招才引智”为用工企业服务,促进人才流动和高校毕业生就业,让更多专业对口的高校毕业生找到满意的工作。

  据悉,今年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到6月17日结束。(记者谭勇)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黄策舆、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