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辽宁省查处六起违反人事纪律案

2015年03月21日08:5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沈阳3月20日电  (记者何勇)近日,辽宁省鞍山市地税局原局长、党组书记郑成安因瞒报配偶移居国外,被免去党内和行政职务,并被给予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记过处分。这是辽宁省委组织部督促指导有关市和单位严肃查处的6起违反干部人事纪律案件之一,这些案件涉及履历造假、违反人事提拔程序、拉票、瞒报家属移居海外实情等问题。

  其他案件还有:本溪市明山区委原常委、组织部部长汪军等人伪造虚假聘干手续为他人谋取职位案;鞍山市文化旅游开发区违规任用干部案;营口市农委原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金兴有未经组织批准私自办理国外永久居留权案;盘锦市大洼临港经济区管委会原副主任夏野档案材料造假案,夏野的入党材料均为伪造,没有履行正常的入党程序。大洼县委组织部相关人员在对夏野进行任职考察时,没有认真审查其档案,未能发现夏野入党材料存在的造假问题;锦州市国土资源局凌河分局局长于兰在干部推荐过程中拉票案。以上案件相关责任人都受到撤职等相关处分。


  《 人民日报 》( 2015年03月21日 04 版)

(责编:谢磊、朱书缘)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