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刘云山会见安哥拉人民解放运动代表团

2015年03月19日20:15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刘云山会见安哥拉人民解放运动代表团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19日在京会见了由副主席罗伯托·德阿尔梅达率领的安哥拉人民解放运动代表团。

刘云山说,中安两国互利合作发展迅速,在能源、基础设施、金融、农业、人文等领域取得丰硕成果。中国共产党重视发展与安人运的关系,愿加强高层往来,深化治国理政经验交流,推动中安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发展。刘云山应询介绍了今年全国两会情况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指出中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面临发展机遇不是减少了而是更多了,互利合作空间不是缩小了而是更大了,我们有信心把中国发展得更好,惠及包括非洲在内的整个世界。

德阿尔梅达说,安方衷心感谢中方对安哥拉独立解放事业和国家建设给予的坚定支持,安人运愿加强与中国共产党的交流合作,促进安中关系更好发展。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联部部长王家瑞参加会见。(新华网北京3月19日电 记者刘东凯)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相关专题
· 会见接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