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李建华:确保“工作落实年”活动取得实效

2015年03月17日13:37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李建华在有关会议上要求 确保“工作落实年”活动取得实效

今天上午,省委“工作落实年”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会议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委“工作落实年”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建华指出,“工作落实年”活动启动以来,各地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迅速行动,各项工作开展有序、安排到位、协调推进、开局良好。李建华强调,“工作落实年”活动是省委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落实”重要论述、推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重要载体和率先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以“四个全面”为统领,充分发挥推动落实参谋部和指挥部作用。要高度重视,全面把握推进落实的重点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关于“工作落实年”活动的部署要求上来。要超前谋划,按照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及早谋划下一个阶段的工作。要履职尽责,细化工作方案、明确任务分工,各司其职,确保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团结协作,既分工明确又团结协作,以强烈的大局意识做好工作。要树好形象,带头落实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工作落实年”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达到预期的目标。(记者李近远)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