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福建省委省政府慰问在闽西植树的驻闽部队官兵 尤权苏树林作出批示

2015年03月13日15:25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省委省政府慰问在闽西植树的驻闽部队官兵

10日至16日,省军区组织驻闽部队5000名官兵在龙岩长汀、上杭开展水土流失治理及植树造林活动,计划造林面积近万亩。正在北京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省委书记尤权和省长苏树林作出批示。

尤权批示指出,省军区和驻闽部队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福建发展和生态省建设的重要指示,落实南京军区支持福建发展的工作部署,把支持地方建设与部队建设相结合,与拥军爱民、促进军民团结相结合。全省各级各部门都要学习驻闽部队的精神,扎实做好生态省建设的各项工作,全力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尤权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南京军区和驻闽部队表示衷心感谢,要求有关设区市和部门为驻闽部队此次植树造林活动提供保障,并做好宣传和慰问工作。苏树林批示,感谢省军区和驻闽部队的支持,要求各级各部门继续做好拥军优属工作,支持部队建设。

受尤权、苏树林委托,11日至12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冬代表省委、省政府赴长汀、上杭慰问驻闽部队官兵,并与他们一道植树造林。陈冬要求,省直有关部门和龙岩市及相关县要按照尤权书记和苏树林省长的批示要求,积极做好驻闽部队植树造林活动的后勤保障和各项服务工作,及时报道和深入挖掘活动中涌现的感人事迹。

驻闽部队领导,省直有关部门和龙岩市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记者 黄如飞 通讯员肖芳菲)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