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李纪恒陈豪看望在京接受免费治疗的先心病患儿

2015年03月12日16:45   来源:云南日报

记者 顾彬 摄

昨日上午,李纪恒、陈豪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看望在这里接受免费治疗的11名鲁甸地震灾区先心病患儿。

在心血管外科3号病床上,两岁半的小瑞正坐在病床上玩,李纪恒俯下身,把孩子抱在怀里,紧贴着孩子的脸说:“来,和爷爷顶一个。”一老一小的额头紧紧顶在一起,在场的人都笑了。小瑞的父亲说,孩子出生55天就查出了先心病,两年多来家人一直担惊受怕。这次获得慈善救治,孩子手术很成功,全家人都十分感激。

小瑞和其他孩子是今年接受中华慈善总会“少数民族贫困家庭先心病儿童救助行动”项目救助,并于2月22日来到北京。目前已有5名孩子接受了手术,恢复得都很好。

听说当天有孩子要接受手术,李纪恒、陈豪就去看望。“要做手术了,怕不怕?”李纪恒问小丹。“看到小朋友都不怕,我也不怕了。”小丹说,以前只能看着同学们上体育课,病好后我也能和大家一起上体育课啦!

祝小朋友们早日康复、健康成长!李纪恒、陈豪对患儿家长们说,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十分关心鲁甸地震灾区,对灾区困难群众提供了大量帮助,请你们照顾好孩子,安心接受治疗。

救治一个孩子,就给一个家庭带去了希望。李纪恒、陈豪对中华慈善总会和解放军总医院有关负责人说,鲁甸地震对当地先心病患儿家庭是雪上加霜的打击,谢谢你们雪中送炭,为孩子们解除病痛。

解放军总医院院长任国荃、政委袁安升,中华慈善总会会长李本公,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树芬,省政府秘书长李邑飞一同看望。(记者 张寅)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