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李建华刘慧分别看望宁夏回族自治区参加全国两会报道的新闻工作者

2015年03月10日19:32   来源:宁夏日报

原标题:李建华刘慧分别看望我区参加全国两会报道的新闻工作者

3月8日、9日,全国人大代表、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华,全国人大代表、自治区主席刘慧分别来到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宁夏广播电视台全国两会北京报道中心和演播室,看望慰问奋战在全国两会报道一线的新闻工作者。

李建华、刘慧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对大家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勉励大家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两会新闻宣传报道和舆论引导工作。李建华说,全国两会召开以来,各新闻媒体聚焦两会热点,传递代表委员声音,及时、准确地报道大会盛况,深入解读一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带领下,宁夏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反映宁夏代表和委员在全国两会上履行职责、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情况。截至目前,中央和自治区各媒体共刊发宣传报道稿件260余篇,有力地宣传了宁夏,传播了宁夏声音。各位新闻工作者敬业奉献、奋力拼搏,付出了心血和汗水。希望全体新闻工作者发扬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的精神,继续努力,圆满完成全国两会的各项宣传报道任务。

李建华说,全国两会结束后,各新闻媒体要围绕中央“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大力宣传自治区党委、政府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的具体行动,引导全区回汉各族人民,坚定信心、凝心聚力,为建设开放富裕和谐美丽宁夏奋斗。要发挥好新闻媒体的舆论监督职能,促进全区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新进步。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蔡国英一同看望。(记者 王建宏 李东梅)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