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杨宗纬坦言合唱压力大

2015年03月07日05:14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杨宗纬坦言合唱压力大

  南方日报讯 (记者/钟琳)第二季《中国好歌曲》将于3月13日晚19:30在CCTV-3上演总决赛。届时,八组进入年度盛典的学员将分别搭档导师和帮唱嘉宾,升级演绎自己的原创作品。

  节目组透露,目前田馥甄和杨宗纬两位实力唱将鼎力加盟,分别帮唱蔡健雅组的苏运莹,和刘欢组的裸儿。其他两组,周华健请来任贤齐助阵“满分学员”苟乃鹏;而在羽泉组的比拼中脱颖而出的独立摇滚歌手许钧,将与“铁肺歌后”彭佳慧合唱“极限创作”作品《暖光》。

  杨宗纬在采访中表示,帮唱时将与裸儿合唱她盲选时的原创作品《会飞的野马》。这首自带神仙语的作品被网友称为“神曲”,但杨宗纬却觉得它是一首“仙曲”,并坦言合唱“压力很大”:“首先男女合唱,本身在音域、和音等方面就比同性合作要难很多;其次,这首歌已经非常有裸儿的特色了,它的吐字、气息,都和裸儿本身的说话节奏、频率相符合。”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