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广府庙会美食创新升级

2015年03月07日05:13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广府庙会美食创新升级

  南方日报讯 (记者/黄玉瑜 通讯员/张慧 朱海靖)3月5日—11日,第五届广府庙会与羊城市民“幸福相约”。广府庙会最吸引市民的广府美食区今年增加了更多传统美味,并利用网络平台联动北京路核心文化区范围内的知名美食企业,打造广府美食O2O模式,带动广府美食创新升级。

  今年美食区位于惠福东路,优选了26家广州知名的地道小吃和精致单品,主打特色和风味(如图,梁文祥摄)。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庙会邀请了广府美食家庄臣引介了一批深藏广府街巷的地道小吃,为庙会增加更多传统广味。

  美食味道更传统,但交易方式却更便捷。记者发现,美食区联合大众点评网共同打造广府美食O2O,先行先试政府组织类线上线下相结合。庙会期间,大众点评网推出“线上广府庙会美食区”,设置专属页面推介北京路核心文化区内的美食企业,形成广府美食企业的线上展示团购和线下美食体验的互动。此外,线上广府庙会美食区还部分展示惠福东路美食区的美食,提供经典小食限量团购优惠,为广大市民发福利。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