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加快结构调整 和发展方式转变

2015年03月07日05:12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加快结构调整 和发展方式转变

  南方日报讯 (记者/曾妮 通讯员/史伟宗)6日,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就贯彻落实广州市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到白云区开展调研,实地考察白云区经济发展、城市更新改造、科技创新、社会管理、生态环境建设等方面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对白云区优化结构、加快发展作出部署。

  任学锋指出,过去一年白云区积极适应经济新常态,推动经济保持较快增长,城市环境明显改善,民生社会事业取得新进步,市委市政府给予充分肯定。白云区要加快实施创新驱动战略,营造良好创新生态环境,加强引资引技引智工作,引导产业向价值链高端延伸。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坚持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基层建设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推进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落实安全和稳定第一责任。市各相关部门要积极支持白云区的建设发展,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形成推动白云区加快发展的合力,建设生态白云。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