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王岐山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

2015年03月07日15:19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王岐山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

6日上午,福建代表团在人民大会堂福建厅举行全体会议,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来到福建代表团参加审议并作重要讲话。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委副书记赵洪祝参加审议。

尤权、钟雪玲、杨益民、夏鹏、张玉珍、蔡金垵、车尚轮、曾云英、谢智波等代表先后发言。他们围绕加强政府廉政建设、加快少数民族地区发展、推进“海丝”核心区建设、加大扶贫开发力度、加快生态文明建设、优化政府服务软环境、推进自贸试验区建设等方面畅谈体会、建言献策。

在听取代表们发言后,王岐山指出,要以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强烈的历史责任感、深沉的使命忧患感、顽强的意志品质,踏石留印、抓铁有痕,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抓住落实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在巩固省一级成果的基础上,向地市一级延伸,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今年要突出问责,查处几个典型。对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弱化、抓党风廉政建设不敢担当造成严重后果的,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四风”禁而不绝的,对中央巡视组反馈和移交的问题不整改、不查处的,都要坚决问责。王岐山希望福建抓住机遇,紧盯目标,推动“五位一体”全面发展。

代表团团长、省委书记尤权说,王岐山书记对福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特别是强调了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极端重要性,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和针对性,对我们更好地领会中央精神,更好地做好福建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和王岐山书记的指示要求,严格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加快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步伐,努力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不辜负中央的信任和期望。(记者 胡斌)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