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三八”妇女节中外妇女招待会举行 刘延东孙春兰李源潮等出席

2015年03月07日08:5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6日下午,由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主办的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中外妇女招待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在招待会上向各国姐妹致以节日的祝贺。她表示,2014年,党和政府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国妇女权益得到更全面的保障。全国妇联把联系和服务妇女作为工作生命线,团结动员各行各业妇女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积极维护妇女权益,增进中外妇女间的友谊和互信。她希望全国广大妇女开拓进取、奋发努力,在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过程中实现美好的人生理想,也希望世界各国姐妹携起手来,为推动性别平等事业实现新发展、为促进世界和平发展和各自国家的繁荣富强作出新的贡献。

刘延东、孙春兰、李源潮、严隽琪、杨洁篪、李海峰和彭珮云、何鲁丽、顾秀莲、乌云其木格、陈至立、郝建秀、王志珍出席招待会。

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主持招待会。中央国家机关有关部门的女领导,两院女院士,港澳地区人大女代表、政协女委员,在京女将军等中国各界妇女代表以及外国驻华女大使、使节夫人、女外交官、武官夫人,联合国驻华机构女代表,在华工作的外国女专家、专家夫人等1000多人出席招待会。(新华社北京3月6日电 记者崔静)

《 人民日报 》( 2015年03月07日 02 版)

(责编:张玉、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国内活动
· 国内活动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