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江苏省纪念“三八”妇女节105周年 罗志军作重要批示

2015年03月07日15:08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我省纪念“三八”妇女节105周年

以“平等·发展·圆梦”为主题,江苏省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5周年暨推动性别平等与妇女发展十件大事发布活动日前在南京举行。省委书记罗志军作重要批示,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炯参加活动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宏坤、副省长许津荣、省政协副主席何权等出席。

罗志军在批示中指出,今年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5周年,适逢我省妇联建会60周年,谨向全省妇女表示热烈祝贺!多年来,全省广大妇女大力弘扬“四自”精神,展现巾帼风采、奉献巾帼智慧,用实际行动撑起了经济社会发展的“半边天”。希望全省各级妇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把团结动员广大妇女为“迈上新台阶、建设新江苏”贡献力量作为工作主题,把联系和服务妇女群众作为工作生命线,把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作为基本职责,推动江苏妇女工作继续走在全国前列。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从夯实党执政群众基础的战略高度,认真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为妇女事业发展创造更好条件。

王炯代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向全省广大妇女致以节日祝贺,向全省妇女工作者表示诚挚问候!他说,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新江苏,需要包括广大妇女在内的全省人民共同奋斗。希望广大妇女为推动改革发展积极贡献巾帼力量,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充分发挥独特优势,在全面推进依法治省中努力彰显新的作为。全省各级妇联要更好承担起组织动员妇女、教育引导妇女、联系服务妇女、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职责,真正把妇联建设成为可信赖依靠的“妇女之家”。(记者 郁 芬)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