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惠州第四届家庭文化节启动

2015年03月06日04:52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惠州第四届家庭文化节启动

  南方日报讯 (记者/徐乐乐 通讯员/张瑞)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惠州第四届家庭文化节日前启动。文化节期间除了评选惠州市“十大最美家庭”,妇女维权周主题活动也将陆续展开。

  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陈训廷表示,当前是惠州尽快进入珠三角第二梯队的关键时期,全市广大妇女要充分发挥在家庭中的重要作用,当好“三个角色”,即当好传统美德和时代精神的弘扬者、当好和谐社会美丽惠州的编织者、当好科学发展的惠民之州的建设者。妇联组织要发挥好“引路人”、“娘家人”、“代言人”的作用。据了解,活动揭晓了惠州市“十大最美家庭”名单,分别是赵喜昌家庭、高满英家庭、程笑容家庭、许培青家庭、田秀芳家庭、汪丽丽家庭、张秀兰家庭、李金好家庭、吴建平家庭、杨素娇家庭。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