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祈福新邨新春连推新品

2015年03月06日04:49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祈福新邨新春连推新品

  近期,祈福新邨全新组团活力花园2期首度开放样板房;与此同时,之前热卖的祈福名都组团,春节前也开放了全新的豪华大宅样板房。新产品的上市,吸引大批来客涌向销售现场;新春期间特别推出的“祈福感恩25年,新春特惠大礼包”,业主推介最高奖3万元/套,新春购房送888元现金大利是系列超大优惠,让来客大为受落,成交接连攀升,引爆华南板块新春楼市。

  值得一提的是,许多春节期间来祈福新邨拜年的老业主亲友团们,在走亲访友之余,也被祈福新邨的超齐全配套和超实用率舒适新品所吸引,纷纷成为了祈福名都和活力花园2期的拥簇;特别是祈福名都全新推出的120-140平方米4-5房豪华大宅,更成为众多换房族的首选。

  祈福名都新推出的产品,120-140平方米4-5房视野开阔景观优美,三梯六户,户户南北对流,户户双阳台,每户还送有7—14平方米的面积,使用率高达110%,还附送媲美珠江新城豪宅标准装修。“这样的大社区,这样舒适的产品,实用率和性价比都那么高,确实太难找了!”

  除了祈福名都外,让许多新春来客喜爱的还有即将开售的全新组团活力花园二期。该组团就在国际名校祈福英语实验学校的旁边,临近祈福新邨巴士总站,更难得的是,目前已全面开建的230万平方米城市综合体,也正挨着该组团,另外,规划中的地铁18号线祈福新邨站将建在该组团地下,是真正的地铁上盖物业。大型风情商业街、大型购物中心、五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美食城、巴士总部、地铁口、国际名校、三甲医院……各种顶级都市配套,未来都将近在家门口。

  南方日报记者 李广军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