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广府庙会元宵开锣

2015年03月06日04:45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广府庙会元宵开锣

  第五届广府庙会元宵节开锣。4日上午拉开序幕的广府庙会主要活动为期7天,从3月5日—11日城隍庙展演区、北京路非遗展示区、惠福东路美食区、水上庙会活动区、越秀公园花灯区、地铁1号线地铁庙会等区域均有精彩的活动,市民可以在上述地点欣赏到精彩的民俗文化表演和广府及其他地区的文化荟萃,品尝到独具广府特色的美食。值得一提的是,3月7日上午还将有一年一度的民俗文化大巡游活动。

  主办方提醒市民,一连7天庙会在城隍庙忠佑广场的主舞台还将有近20场大型精彩节目展演活动,既有广府竹枝词展演、广府达人秀、南国红豆秀、广府音乐会、“广府菁华 律动校园”等展现广府文化魅力的专场演出,又有连山民族风、“爱之旅”歌剧音乐会、爱心慈善展演等特色演出,还有由韩国等友好国家城区艺术团联袂演绎的“异域风情之夜”等。

  南方日报记者 梁文祥 黄玉瑜

  通讯员 张慧 朱海靖 摄影报道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