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

2015年03月06日04:42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

  南方日报讯 (记者/曾妮 通讯员/史伟宗)日前,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到广州空港经济区调研,实地考察白云机场综合保税区、新科宇航广州飞机维修基地、白云机场第二航站楼建设现场和中远空运、威时沛运保税仓、富力物流、白云物流公司,主持召开座谈会。

  任学锋指出,广州具备加快建设国际航空枢纽港、发展空港经济的基础和条件,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信心,牢牢把握国家大力促进民航业发展、实施自贸区和“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重要机遇,坚持集群发展、创新发展、高端发展和有质量有效益可持续发展相结合的原则,统筹整合资源,明确重点,找准突破口,精准发力,加快建设高标准国际化的航空枢纽和空港经济示范区,打造广州经济发展新引擎。加快编制临空产业发展规划和三年行动计划,在全球航空枢纽和空港经济区中找标杆,科学谋划产业布局。建立工作台账,实施项目化管理,明确每一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和责任人,扎实推进规划优化、基础设施建设、多式联运体系构建和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建设以及招商引资等工作,下大力气引进一批带动力强的优质项目。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