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拓展对外渠道 加强友好交往

2015年03月05日04:42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拓展对外渠道 加强友好交往

  南方日报讯 (记者/曾妮 通讯员/史伟宗)日前,一年一度的外国驻穗领团新春团拜会在穗举行。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会见以希腊驻穗总领事康斯坦丁·卡其武斯为团长的外国驻穗领团。

  任学锋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国领馆总领事致以新春问候,并与他们就经济转型发展、自贸区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他说,目前广州已与国际上36个城市成为国际友好城市,与23个城市成为国际友好合作交流城市,有51个国家在广州设立了总领馆,驻穗领馆在促进广州与各国之间的经济文化交流,提高广州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上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广州正紧紧抓住国家实施“一带一路”和自贸区战略重大机遇,加快建设国际航运中心和物流中心、贸易中心、现代金融服务体系,增创对外开放新优势。广州将进一步拓展对外交往渠道,加强与世界各国的交流合作。

  卡其武斯代表外国驻穗领团感谢广州长期以来对各国驻穗总领馆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各国驻穗总领馆将尽职履责,努力推动派遣国与广州在各个领域的交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