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投身城市发展 共享美丽广州

2015年03月05日04:42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投身城市发展 共享美丽广州

  南方日报讯 (记者/曾妮 通讯员/史伟宗 穗妇宣)4日,广州市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5周年暨2014年广州市妇联十项惠民工作汇报会。会前,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会见先进妇女代表,并与大家一起座谈。

  任学锋向全市广大妇女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对全市广大妇女为广州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给予肯定。

  他说,希望广大妇女积极投身城市建设发展,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社会主义良好家风中发挥更大作用,真抓实干、奋发有为,共建共享幸福美丽广州。各级党委政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对妇联工作的领导。各级妇联组织要切实贯彻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群团工作的意见》,切实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

  会上,为获评2014年度省市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巾帼文明岗的代表授牌。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