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俞正声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要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

2015年03月05日19:41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俞正声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要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5日下午来到他所在的湖北代表团,同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在认真听取代表们发言后,俞正声说,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充分体现了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突出了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的总体要求,贯穿了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顺应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操作性,是一个凝聚力量、提振信心、求真务实的好报告,我完全赞成。

俞正声充分肯定了湖北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希望湖北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协调推进,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干部群众,扎实做好各方面工作,努力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俞正声指出,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是中央审时度势作出的重大战略判断。要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构建适应市场需求、具有比较优势的现代产业体系,奋力实现向工业强省、农业强省、科教强省、文化强省跨越。

俞正声强调,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关键在党。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对每一名党员干部严格要求、严格管理、严格监督。要提出明确具体的党纪党风要求,坚持党风廉政建设的标准不能降低、力度不能减弱,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绝不允许搞团团伙伙、结党营私、拉帮结派。要严格执行干部管理制度,让干部时刻感到身边有一把戒尺。要严肃查处违纪违法案件,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形成强大震慑。(新华网北京3月5日电)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出席会议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