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张德江参加浙江代表团审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是有机联系相互贯通的顶层设计

2015年03月05日19:4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张德江参加浙江代表团审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是有机联系相互贯通的顶层设计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5日下午来到他所在的浙江代表团,同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在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后,张德江说,完全赞同政府工作报告。过去的一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抓改革、促发展、兴法治、强党建,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新的重大进展、开创了新的局面。

张德江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出发,提出并形成“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开辟了我们党治国理政的新境界,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实践相结合的新飞跃,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理论指导和实践指南。

张德江指出,“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是有机联系、相互贯通的顶层设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处于统领地位的战略目标,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为实现战略目标提供强大动力、可靠保障和根本支撑。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这一“四个全面”之魂,准确把握“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精神实质、辩证关系和丰富内涵,努力做到“四个全面”相辅相成、相互促进、相得益彰。

张德江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上来,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谋划和推进各项工作。要抓住发展这个第一要务,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激发和增强社会活力,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要维护宪法法律权威,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新华网北京3月5日电)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出席会议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